中国竞彩网

图片
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走访调研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和河南省商标协会
2024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竞彩网

  3月21日,马夫会长一行走访调研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和河南省商标协会。
  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主任刘西怀对马夫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成立的背景和运行情况。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成立于2018年10月,中心成立五年来,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工作安排,积极推进商标审查工作提质增效,年商标审查能力稳定在150万件。依托人才优势,为河南省商标品牌建设工程和地理标志惠农工作提供技术等保障。截至2023年,河南省有效注册商标总量达190.1万件,获批地理标志产品116个,地理标志商标112个。
  河南省商标协会会长刘子厚向马夫会长介绍了新一届河南商标协会的成立、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夫会长对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及河南省商标协会一直以来对中国竞彩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促进商标品牌建设、理论研究、加强会员服务和行业自律的创新举措,重点介绍了协会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人才与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设立和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的需求,中国竞彩网可利用相关数据及模型为河南省商标代理机构做测算评价,开展河南省地理标志相关研究与促进工作,并欢迎河南省商标品牌企业组团参展今年9月在西安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马夫会长希望中国竞彩网与河南省商标协会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开展商标品牌理论研究和培训教育,多措并举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为中国商标品牌建设做出贡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中国竞彩网(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中国竞彩网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竞彩网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竞彩网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